乱斗西游英雄十连抽技巧 装备10连抽教程分享

www.zanba.com时间:2014-11-24 19:52来源:互联网作者:花小喵
分享到:

小编给各位小伙伴带来了乱斗西游英雄十连抽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看看吧!

1、英雄10连抽

寻仙捉妖单抽是198元宝、10连抽是1800元宝,算上来10连省下了180元宝。个人建议大家可以存元宝10连抽一次。配上送的孙悟空和首选人物,基本队伍就成型了可以开始战斗了。而且多的人物还可以变成通灵之魂,可以换自己喜欢的英雄和英雄升星!

这里强调一下,人物4星以后会有种族克制。所以优先主英雄升星也很有必要。前期基本只会用3个英雄,所以到了后期10连多出来的通灵之魂也不会浪费2、装备10连抽

装备10连抽可以说是个大坑,单抽268元宝,10连抽2400元宝。装备比英雄贵,也可以看出这个游戏走向还是以装备为先。个人建议不要单抽,基本就是绿装,10连也多半是绿装和蓝装,很小概率有紫装,饰品基本不出。所以没有明确选择性就别乱抽了!

3、10连抽技巧

大家不知道听说过 “赐福”没有,赐福其中一项是3次10连抽打8折。这也就是我要讲的技巧了,把元宝都存着,等到了出了赐福,你再去10连抽,可以省很多元宝,前期你不要花元宝了,有孙悟空+开局英雄+铁扇公主,够你刷图了。另外还有“赐福”还会出现聚宝洞府,卖各种蓝装。


花小喵

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