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升级攻略 合理利用体力活力

www.zanba.com时间:2014-11-21 02:05来源:互联网作者:花小喵
分享到:

乱斗西游前期升级是相对简单的,但是如何最快速的升级,这时候就合理的利用体力这个有限的资源了,乱斗西游每天可以购买10次体力,也就是说,一天200+点体力是没问题的,但是体力也没必要全买了!

  除了体力之外还有固定20点的活力,活力这个东西没办法买,但是相当有用!在对战中消耗的就是活力,不是体力,对战中的金币和经验值获取很高,活力千万别浪费了。

  奈何桥的活力消耗是2活力,五行山的活力消耗是6活力,挂机两种图都可以,五行山有可能会输,奈何桥没试过!

  下面以五行山为例,五行山大概是一局可以得10%的经验和12000金钱,一局时间手动操作大概3~5分钟吧,有点长!

  下面说下规则:虽然是战力相当的,但是会根据你的对战次数依次提升匹配的战力,也就是说越打的多,后面越难打!

  体力用来扫荡真心坑爹,一点点经验,刷的钱和装备也就一点点,所以体力做完日常任务就好了!

花小喵

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