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传功系统详解 传功规则介绍一览

www.zanba.com时间:2014-11-24 19:23来源:互联网作者:花小喵
分享到:

《乱斗西游》类似吞噬系统,将老英雄的经验传到新英雄身上,使得后续获得英雄不必重新练级。传功分为两种普通传功与完美传功,消耗有所区别,传递的经验也有所区别。对于想要更换阵容,而得到的新英雄等级太低,便可以将不上阵的英雄身上的经验传递给将上阵的英雄身上,无疑是很方便的玩法。

  普通传功:传递70%经验、消耗10000金币

  完美传功:传递100%经验,消耗50元宝

  规则说明:

  a.英雄传功功能可以帮助您将某弟子转移给另一个弟子以帮助其快速升级。

  b.贡献经验的弟子在传功后等级恢复1级

  c.获得经验的弟子将根据传功方式决定能获得多少比例的经验值。

花小喵

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这里是小编的介绍

------分隔线----------------------------